煖熹

笔芯生快啊!
使用这个魔法阵,可以召唤陆林哦(。・ω・。)ノ♡嘿嘿嘿
(打算晚上上个色,但是怕把寄几丑哭TvT)

【推书】《今天你撒谎了吗》西西特

文案:
顾长安经常去钓鱼,他要的不是鱼,而是鱼腹中的谎言。

水是万物之灵。
无论是在河边立足,还是住在河的附近,每当有人说谎话,谎言就会被河水吸吶,最终被吞入鱼腹之中。
  
顾家人天生拥有一种特殊能力,可以钓出这些吞入谎言的鱼,然后一一倾听,找出一些想要的谎言。

外表弱鸡内里腹黑阴险牛逼到飞起大佬受VS脸盲症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大佬攻
悬疑,灵异鬼怪,奇幻,涉及破案元素。

个人觉得谎言鱼的设定非常有趣啊,超级新奇诶。灵异,破案很刺激,但是不让人觉得后脊发凉。蛮甜的,放心食用哈(,,•́ . •̀,,)

【推文】《我脑海里万车奔腾》大青Q3

名字很有趣哇w,也的确是脑海里(划重点)万车奔腾了。其实它只是个小萌文,超正经(请看我正直的眼神⊙ω⊙)

【推文】《这个锅我背了[快穿]》三千大梦叙平生

大概是受抢锅和攻花式掀锅的故事……
真的好可爱啊好可爱啊好可爱啊|・ω・`)

背负什么的戳泪点?不存在的ω

肿么可以有这么萌的文嗷!!!

【推文】《十大酷刑》小周123

文案:七年前,障孽,在江南深深种下,只因别人一句无心的“色如春花”,只因恰巧回眸的灿然一笑,十五岁便进士及第的严小周,竟被逼成了当今皇上朱炎明身下凌虐的玩物。七年后,踌躇满志早已付水东流……欲极生爱,爱极生恨,爱恨之极万劫不复在情爱中煎熬纠葛重重的朱炎明,得不到真心回应的当朝天子所作的只能是变本加厉的蹂躏侮辱严小周,求得苦,求不得最苦!七年的光景,堪堪只是忍受吗?!风刀雪剑过后,总该有个了结,总该有一丝幸福可是,十大酷刑还差一笔谁终入阿鼻地狱,永不超生…?

文里写的酷刑啧啧啧真是有趣(?救命呀,变。。。变态!)旁友了解一下?

【推书】《杀人动机》穆卿衣

这大概是文案(?):
我一边私下里侥幸着一边接过他手里的档案,低下头,粗略地看了一下。——凶杀案。死者李信如。男。三十七岁。职业:律师死因:利刃刺穿脏膜,失血过多而死。凶器:初步估计是西瓜刀之类长而利的刀具,但尚未找到。死亡时间大概在凌晨四点钟到五点钟。看身份证上的照片,李信如生前算得上是美男子。瘦长的脸,皮肤很白,眼和眉显得特别的黑,薄薄的嘴唇紧抿着,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他的尸体倒在厨房,身穿蓝色衬衣,凶器由身后插入,一刀致命。伤口阔而深,皮肉沾满血块。刀伤处皮肉收缩,周围有血荫。很明显是死于刀伤,而不是死后用刀子割出的伤口。

一开始就觉得李信如是同性恋,于是怀疑程明是凶手。但是错了啊,真凶真是意想不到呢。宝贝儿们自己去看吧,很好看。
排个雷:第一人称

【推书】《我们教主鬼畜过头》桃宝卷

【文案】
项萧萧穿越了
被迫和魔教教主成亲了
教主是个凶残鬼畜攻
这意味着……

虽然还没看完,虽然萧萧还不造左护法是教主,虽然(我)还不造有没有幕后小黑手(ಡωಡ) ,但是 真的太搞笑啦哈哈哈哈(此人已疯)。带着一点微妙的猥琐|・ω・`)超喜欢

放一段开头:
 “哗。”
  一盆冰冷的水,把项萧萧从睡梦中残酷的泼醒,昨晚熬夜做图标已经让他身心俱疲,这盆冰水更令他怒从心生,坐了起来,睁眼要看是谁狗胆包天泼他冷水。
  是个小孩。
  项萧萧愣了一下,站在他面前的是个十二三岁的萝莉,肤白眼大,身着粉蓝色的古装,原来还是个汉服控?
  可是这小孩哪来的?看她脚边的水盆,刚才泼水的是她无疑了……
  
  项萧萧沉着冷静的用慈祥的声音问道:“小妹妹——”
  刚刚说了三个字,就被小萝莉一巴掌甩到墙角。
  
  项萧萧:“??!!!”
  什么情况?
  什么世道!
  小兔崽子泼水也就罢了还敢动手!
  项萧萧一个懒驴打滚再次站起来,此时他已经注意到这个房间的摆设古色古香到不可能是他家,但他已经无法思考那么多,他满脑子只有复(tiao)仇(jiao)!
  他冲了上去!
  
  小萝莉:“啪。”
  这回项萧萧飞到了墙角。
  项萧萧:“……”

【推文】《香君》沦陷

emmm,戏子大美人攻×一往情深(?)军官受
这种cp真的超萌啊啊啊!!!
赵三小姐是个好银,是拉皮条的(划)助攻,小受和她只是朋友啦嘿嘿嘿。好喜欢她_(:з」∠)_

【推书】《不死者》淮上

文案:"当主耶稣第二次降临时,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从坟墓中复活。” ——《帖撒罗尼迦前书 4:16》
       2019年,丧尸病毒爆发,数月内迅速席卷全球。 通讯中断,水电停止,化工厂泄露,核电站爆炸,城市沦为地狱焦土; 没有上帝、传说与救世主的年代,生存之火由无数凡人之手重新点燃。
        生化危机丧尸题材ABO设定,AO配,人狠话还多帅不过三秒攻vs虽有战力爆表奈何一生点背受 末日废土文,丧尸肉搏战,无空间无异能无修真,酸爽狗血小白,HE~

【推书】《惊悚乐园》三天两觉

文案:这是超越维度的游戏。 亦是追寻真理的竞逐。 未知的封印,鬼神的赌局…… 数据的抗争,人类的救赎…… 在那个连接着现实的虚拟世界——意识决定我们,意识选择我们,意识决定了我们的意识。 现在,丢掉你的恐惧。 丢掉你的私心杂念、疑问和拒信……解放你的思想。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

讲真,渣三的文都很好看呀。不要被这奇妙的书名吓到,其实这就是个在有鬼神的世界里打网游的故事。男主非常会吐槽,吐槽吐到恐怖元素全变成了搞笑元素了。。。看着看着就开始笑。最后男主还拯救了下世界,没事,毕竟人家是男主嘛,拯救世界是应该的。只是觉得女主有点多余哈。
超级好看!!!